用戶使用權益


一、適用範圍

本條款適用於租賃申請人或用戶(以下簡稱"用戶")使用加商卡薩羅馬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本公司指定代理 合作方(以下稱"本公司")所提供的173WIFI系列的無線上網資料服務、相關設備及其附屬產品(以下簡稱"上網設備")。使用者按照本公司規定的步驟和 手續完成申請(包括網路申請),並經本公司或本公司指定代理合作方認可並同意後,該租賃合約宣告成立。合約成立後,用戶需先按本公司的要求支付全部應付金 額來確保訂單生效。如因庫存量不足或其他事項而無法依照申請內容提供相應的服務,本公司應將所有已收取的款項全額退還給用戶,但不會做出額外賠償。


二、無限上網資料服務之使用限制和公平使用政策

1)無線上網資料服務請遵循本公司規定的使用方法和適用範圍,在提供無線上網資料服務的國家或地區內使用。在使用無線上網資料服務的時候,並不支援目的地 國家或地區之外的資料漫遊服務。如使用者利用本公司提供的通信設備在異地產生額外資料漫遊,使用者需承擔全部的通話和額外漫遊費用。

2)基於Fair Usage Policy(全世界公平使用資料通訊產品主旨),本公司提供的系列產品(173WIFI)一般都可保證使用者的網路需要。但是,由於國外各個電話公司和網 絡運營商出自維護伺服器品質的觀點,為了保證各個用戶可以公平的使用資料通訊,對於在短期間內大量使用資料通訊的用戶會給與流量的限制。根據各個國家的通 訊情況,可能會發生連接不上網路或是網速會變的緩慢。請盡可能的控制大量的閱覽動畫,網路遊戲等的使用。若發生上述情況,請恕本公司不另外通知,也不會做出額外賠償。


三、免責條款

如本公司指定代理合作方及其客戶租用本公司產品後,出現任何與產品相關的投訴時,本公司會直接對接處理相關產品的投訴。因投訴而引起的賠償責任,均由本公司承擔。本公司相關產品在法律範圍內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,其免責條款如下:

1)對於因個別地域通信線路和網路信號弱或無覆蓋,以及因電腦等相關故障等導致的系統中斷、遲緩、中止、資料消失、非法訪問資料所造成的損失、以及其他使用所造成的用戶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2)本公司不保證通過本公司網頁、伺服器、域等所發出的郵件、網頁及檔等內容中不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內容。

3)因預先申請前往的國家和時間有誤,導致上網設備發生障礙時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4)因使用者對上網設備使用有障礙,且在使用期內未與本公司諮詢,導致使用者錯誤設定、蒙受事故或損害時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5)建議使用者出境之前關閉手機資料漫遊,如使用者的設備產生資料漫遊的費用,本公司概不負責,敬請注意。

6)如果本公司售出之國際電話卡片無法使用或故障,本公司將退回款項,且只限於原購買之總金額。但不包含生理以及心理之損害,也不承擔連帶損害責任,用戶會員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。
如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「本公司」有權不經通知逕行停止或中斷提供網路服務,如因此致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、不便或損害,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: 

 
- 對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;
-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;
- 由於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因任何原因被停止,無法提供服務;
-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無法提供服務。


四、禁止事項、合同的強制解除

經本公司判斷認為使用者的行為屬於下列情況之一時,本公司有權不預先告知用戶而強行解除合同。此時,雖然終止向使用者提供服務,但租賃費用等將不予返還。

1)申請書的內容有弄虛作假時。

2)不履行費用支付義務時。

3)用戶信用狀況發生重大變化時。

4)符合下列禁止事項之一時。


用戶的禁止事項:

1)不得利用本公司的上網設備進行任何違規或非法行為。

2)將商品轉讓、出借給協力廠商。

3)在公共印刷品等上記載、顯示呼出號碼。

4)拆卸SIM卡。